國民黨團怒告蘇貞昌!批3公務員立院做梗圖…淪「國家洗腦隊」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日前媒體報導,抓包行政院公務員於上班時間,在立法院製作梗圖「你已成為假新聞受害者」、「國民黨包場一天960萬好歌大家唱」,攻擊國民黨及媒體,新聞曝光3天後,國民黨團於6日到台北地檢署控告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發言人丁怡銘等5人涉貪汙圖利等罪,並痛批3名小編領納稅人的錢,做綠營側翼攻擊在野黨,根本是「國家洗腦隊」。

▲國民黨團赴北檢提告蘇貞昌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國民黨團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,對幕僚遭逮上班時間做梗圖不回應,6日赴北檢提告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國民黨團日前召開記者會,痛批政院發言人室的幕僚製作作梗圖攻擊在野黨,不僅沒多久,就被焦糖陳嘉行Brother Caramel、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人拿來轉發,到了晚上,更成為政論節目上攻擊國民黨的題材,認為綠營公器私用、黨國不分,點名行政院要有人為此負責。

新聞曝光後第3天,國民黨團眼見蘇貞昌等人,對此事沒有任何回應,赴北檢按鈴提告;立委林奕華表示,政院發言人室的3名小編身為機要,就該遵守公務員行政中立的規定,不料竟在立法院,製作非公家機關的梗圖,攻擊在野黨及立法委員,再把梗圖發給綠營側翼粉專,已構成圖利特定政黨、貪汙等犯行。

▲國民黨團赴北檢提告蘇貞昌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立委葉毓蘭以曾任公務員經歷表示,3名小編應遵守行政中立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立委葉毓蘭以曾任公務員的經歷表示,3名小編既然領了納稅人的錢,就不該再把行政院當作民進黨中央黨部,更不該在立院「監督」在野黨的議事攻防,繼而製作攻擊的梗圖。

▲國民黨團赴北檢提告蘇貞昌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立委陳玉珍痛批,民進黨拿國家的錢,雇用3名小編做綠營側翼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立委陳玉珍表示,民進黨這麼大的黨,竟然連雇用3個側翼小編的錢,都要污政府的錢,梗圖除攻擊在野黨外,媒體也成為目標遭批「假新聞」,認為民進黨大可召開記者會澄清媒體報導,卻用這種「暗黑行為」,讓小編在立院做梗圖,再透過網軍發送。

▲國民黨團赴北檢提告蘇貞昌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立委洪孟楷認為,公務員上班時間替特定政黨攻擊在野黨,在國外是「天大的醜聞」,應有人為此負責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立委洪孟楷質疑,像這種小編做梗圖的攻擊行為,應該已不是第一次,除認為應追溯外,也反問民進黨的眾多派系,「過去有沒有受過這樣的虧」,請時代力量、民眾黨、媒體等想想,是不是也曾受這樣的攻擊,並強調,這樣的事在國外都已是「天大的醜聞」,但蘇貞昌及發言人,卻從未對此回應,應有人出來負責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