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7度杯葛蘇貞昌報告 轟行政院「只顧網軍不顧民意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 國民黨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,國民黨杯葛議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6日)第7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持續杯葛議事。國民黨團上午也在議場召開記者會,黨主席江啟臣表示,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頭違法不開會,發言人小編們違反行政中立,在議場作梗圖發送給側翼,「只顧網軍不顧民意」,要求蘇貞昌先向國會、人民道歉。

立法院本會期自9月18日開議至今,蘇貞昌在9月22日、10月13日、16日、20日、30日、11月3日、11月6日一共7度前往立法院欲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,皆因國民黨立委不滿未對蔡英文政府放寬含萊劑美豬牛(瘦肉精)進口道歉,杯葛議事,始終無法順利上台報告。

江啟臣表示,行政院身為全國最高行政機關,應嚴守行政中立以為表率,但行政院發言人室幕僚在上班時間跑到國會殿堂,協助民進黨製作梗圖交由黨籍立委、側翼粉專張貼、發散,這不正是利用國家資源攻擊其他政黨,公器私用?

江啟臣認為,行政院發言人承認製作梗圖,說是為了澄清視聽,但內容直指媒體報導為假新聞,在野黨杯葛院會是浪費公帑,不敢在梗圖署名,也不在行政院或院長臉書貼出,而是交給黨團立委和側翼粉專,行政院是把人民當笨蛋?

國民黨總召林為洲表示,國民黨霸佔議場的原因是因為蔡政府不顧6、7成民意強行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,對於要求總統蔡英文道歉、國情咨文、源頭管理、清楚標示等訴求,蔡英文政府一應不理,後又爆出行政院小編黨政不分,在上班時間製作攻擊在野黨的圖文供網軍使用,行政院應向人民道歉。

▼行政院幕僚上班製「網軍圖」被抓包。(圖/翻攝國民黨團手板)

▲國民黨團提供《上報》截圖。(圖/記者楊蕓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