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猛轟政院做網軍圖 何志偉反酸:難道叫小編晚上加班?

▲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,何志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何志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發言人室幕僚被媒體拍到直接在立法院製作「網軍圖卡」過程,隨後在親綠網紅、粉專廣傳,國民黨4日召開記者會,譴責行政院濫用公帑抹黑攻擊在野黨,證明行政院就是網軍的指揮中心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反擊,「腦袋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,加油」。

國民黨強調,綠營文宣圖卡從產出到四散傳播,時間序列鐵證如山,證明行政院就是網軍的指揮中心,是抹黑攻擊文宣的中央廚房,更是破壞台灣團結的亂源。行政院花國家的錢養一堆網軍,不是做政策說明,而是拿來匿名攻擊在野黨、抹黑國會議員,「國庫不用通黨庫,而是直接做黨務!」

國民黨也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應立即道歉並下台,另外,監察院應立案調查是否有公務員違失,總統蔡英文也應為行政院離譜的破壞民主、破壞台灣團結的行為,給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。

「國民黨才是真正最該罵的吧。」何志偉表示,會議、會期時間不質詢,每天裝瘋又賣傻,請問一下,小編的工作不就是發文跟做圖卡嗎?請個小編來,上班時間不上班難道叫他晚上才加班嗎?這樣邏輯怪怪的喔,還是再次重申,腦袋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,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