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只信自己!「敗選準備幾乎0」 外媒:他可能過不了這場考驗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一場中美貿易戰,川普一度打得漂亮,讓他以為連任之路可能漸漸平順,卻怎樣都沒料到,緊接的新冠疫情,殺了措手不及,甚至讓整個美國數以百萬計的人感染,台灣時間4日展開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,不少選民都紛紛急著踏出家門,希望可以翻轉局勢。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敗選後可能不認帳。(圖/路透)

根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選前民調兩人差距都在1~2%的差距上,然而在開票果真出現膠著戰,川普對自己的勝券在握,但文中提到拜登的隱藏選民極多,甚至過去支持共和黨的人,都可能默默轉向,而川普是否做好「敗選」的準備,幾乎無人可知,甚至可能過不了這場考驗。

川普早先被問到是否可以接受敗選時,他直言「不可能接受」,甚至會不惜一切動用法律程序,並且在開票日結束之後將會有自己的律師團進行監督,外界分析川普確實可能利用自己仍有「總統職務之便」,讓勝選的拜登難以踏入白宮。

這場可說是美國歷史上「最混亂」的一場選舉,以郵寄方式進行提早投票,可能也會成為川普的「不認帳」理由。拜登在選舉人票數達到237票時,在臉書上直播表示,「這一切都需要有耐心,結果很快就會出來」對自己的勝利感到相當期待與自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