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揪4友台北街頭裸奔!影片PO網供萬人看…嗨ㄎㄧㄤ男下場曝

▲法國奧克西塔尼大區多民男女裸體無罩狂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張姓男子喝酒與友人在大街上裸奔,影片上傳網路後遭檢警依妨害風化罪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台北報導

張姓男子今年與3名友人酒後在大街上裸奔,事後還將影片上傳追蹤人數達萬人的網站供大眾觀覽,猥褻行為引發爭議,檢警因此介入調查。台北地院審結依妨害風化等2罪判張男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,但法官考量他犯後坦承錯誤且有悔悟之心,予以緩刑2年,並須支付公庫2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張男某日晚間與林、楊、陳等3名好友在北市某店狂歡,酒後散場時,他們一行4人竟直接在店家外的行人道上把衣褲脫下,公然裸露屁股及下體奔跑,一旁劉姓男子還幫忙將過程錄下製成影片。

裸奔結束,張、劉及林等3人為了增加自己在社群網路的粉絲流量,遂將猥褻影像張貼出來供人觀覽,而劉4月19日又再把影片傳給另名男子小緯(化名),讓他貼在其追蹤數達萬人的個人網頁上。

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,張男將猥褻影像流傳於公眾,助長淫風的行為已破壞社會善良風俗,不過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、深感悔悟,過去也沒有任何前科紀錄,審結依公然猥褻罪、網際網路張貼猥褻影像供人觀覽罪,各判他拘役30日及40日,合併應執行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,另予以緩刑2年,但緩刑期間須付保護管束,並須支付公庫2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至於其他參與裸奔、拍攝的人以及小緯則另案審理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11歲時遭拋棄連撲滿也被拿走 她20年後成律師「控父遺棄」

董事長性侵女助理大逆轉!上萬網友聲援 二審認「利用權勢」他慘了

出遊與友同房…深夜聽到呻吟聲又見棉被晃動!她尷尬通知閨蜜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