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正元酸「提名女大生家屬當立委」 王婉諭:噁心至極

▲▼立委王婉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婉諭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24歲鍾姓女大生,日前遭28歲兇嫌梁育誌以麻繩擄上車性侵後殺害,鍾姓女大生雙親1日晚間抵台認屍,鍾母一度在殯儀館痛哭,令人不捨。然而,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竟酸,台灣想到的補償,可能是提名家屬當立委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痛批,噁心至極。

蔡正元2日凌晨在臉書諷刺,「如果再對馬來西亞人講Taiwan can help,他們的反應一定是Taiwan can hurt,遇害女大生是客家人,不是馬來族人,跟台灣客家人完全相同」。

▲▼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蔡正元提到,女大生母親要求絞死殺人犯,讓殺人犯體會女大生死前的無助和驚恐,這個要求合情合理,但台灣做不到還會二次傷害,「因為台灣人也病的不輕,非常重視這種殺人犯的人命,道德發狂到可以教化這種殺人犯」。

蔡正元還說,女大生母親痛徹心扉的要求,台灣很難做得到,「台灣會想得到補償的方法,可能是提名她的家人當立委吧!不知道這算不算Taiwan can help」。

對於蔡正元的言論,曾痛失愛女「小燈泡」的王婉諭在臉書痛批,看到這種言論,真的感到噁心至極,一再用別人的悲劇來開這種惡意的玩笑,難道這就是國民黨的水準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