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女大生父拒看「垃圾兇嫌」一眼 悲慟!奪我女兒性命就賠命 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籍24歲的鍾姓女大生遭到擄殺,震驚台灣社會,消息也立刻傳到馬來西亞,引起國際關注。鍾女的父親在馬來西亞相當有名,獨生女來台讀書被殺害,他的臉書大頭貼換上黑色圖片,面對媒體他痛批兇嫌是垃圾,不想跟他見面,也希望兇嫌能夠一命償一命。

▲▼張榮鍾姓女大生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張榮鍾姓女大生與母親、父親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臉書)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鍾女家住馬來西亞砂拉越(Sarawak),是家中獨生女排行老大,還有2個年紀分別為22歲和17歲的弟弟。父親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董事,也是砂拉越第三大城市詩巫的客家公會前主席,在當地有很高的社會地位。

鍾父面對愛女遭殺害相當悲痛,被問道是否會像鍾母一樣想跟兇嫌見面?他說「不會。我不會去看垃圾一眼。我也不會諒解或原諒他,這是不可能的事,他破壞了我們的家庭,既然凶嫌奪走我女兒的性命,我希望他也賠上他的性命,一命償一命」。

▲女大生父親得知愛女遭殺害的消息,臉書大頭貼換成黑色。(圖/翻攝臉書)

鍾父說,他當初就不希望女兒出國唸書,「我只希望她在我身邊。我之所以允許她出國,是想讓她過她想要的大學生活。」

「我對教育的態度和別人不一樣,教育夠用就好,我不會允許女兒為了教育而離鄉背景,所以我不在乎她的成績好不好,我不想給她壓力,我只想她快樂成長。」他說小兒子前些天才要求要到澳洲唸書,但女兒發生了這樣的事,他不會允許兒子出國讀書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