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…裸身棄屍山溝!黃偉哲心痛回應:非常不捨

記者林悅、許宥孺、林昱萱/台南報導

台南28日一名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(24歲)遭隨機擄走勒殺,其遺體被發現時,全身裸體只穿著內褲,且脖子上依然套著麻繩。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針對此事,提出兩點方針。

▲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…裸身曝屍山溝!黃偉哲心痛回應:非常不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黃偉哲心痛回應,對於女大生遭遇感到非常不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晚間,事發當時鍾姓女大生正要從學校走回宿舍,但短短30分鐘的路程,她卻遲遲未歸,讓室友非常擔心,趕忙報警處理。對此,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28歲的梁姓男嫌,而梁嫌起初極力否認,但最後坦承犯行。

針對此事,黃偉哲也回應,「對於發生女大學生遭隨機殺人案,我們台南市警方積極偵辦,在24小時內掌握兇嫌,逮捕歸案。我們感謝警方的辛勞,為了要打造我們成為一個安全的城市」。

▲▼馬來西亞女大生,台南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受害馬來西亞女大生。(圖/翻攝Dcard)

另外,黃偉哲也表示,「第一點,我會要求強化警察局跟校園的聯防系統,讓學校跟警察局沒有距離、緊密合作。」而他也說,「第二點,我會要求提高學生住宿租屋區域的見警率,同時加強路燈照明與監視錄影設備,以保障市民以及學生的安全。」

最後,黃偉哲也痛心表示,「我們非常非常的不捨這位女大學生的遭遇,也迅速將歹徒逮捕歸案,我們也會更加強治安的措施,給予市民和學生一個安全的城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