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金正恩後宮大亂鬥!43歲前女友上位「甜笑收獻花」 金與正又消失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近9個多月的時間未公開露面,廣泛推測認為,她可能又生了另一個孩子。此外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也鮮少出現,相反金正恩的前女友玄松月最近頻頻曝光,隨侍這位獨裁者左右,因此引發外界猜測,稱她已篡奪金與正的地位。

▲▼北韓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日前率領藝術表演團前往南韓,清秀的外貌與一身貴氣毛絨大衣引起關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《每日郵報》29日報導,現年43歲的玄松月曾是牡丹峰樂團主唱,據韓國情報說,金正恩是在10年前從瑞士伯恩的私立貴族學校返國後,和玄松月有過一段情,但由於父親金正日反對,最後只好分手。

如今,玄松月緊跟在36歲的金正恩身旁,似乎取代金與正,為他執行各式任務,甚至在10月10日北韓大閱兵當天,為高官帶位,並代金正恩收下獻花的。

▲▼(左)李雪主、(右)金與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(左)李雪主、(右)金與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就在玄松月忙進忙出之際,32歲的金與正已許久沒有公開現身,外界猜測認為,是她聲勢竄升犯了哥哥的大忌。實際上,以往在各式官方場合中,金與正都代表政府出面,在政策上也發揮了影響力,儼然是北韓的第二號人物,在金正恩健康出問題後,她甚至被視為可能的接班人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除了金與正外,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自1月起,也消失在大眾眼前,廣泛推測認為,她可能又生了另一個孩子。

據韓國情報披露,金正恩夫婦已有3名子女,最小的孩子是在2017年出生,而最大的兒子只有10歲,這意味著金正恩若死亡或失能,他們都無法接班。

▲▼北韓當時派金與正訪南韓,與文在寅夫婦觀看2018平昌冬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當時派金與正訪南韓,與文在寅夫婦觀看2018平昌冬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金恩正今年4月神秘消失了好幾星期,而金與正隨即被各方視為可能的接班人。雖然他在5月現身,但專家認為,種種跡象顯示,金與正的影響力與日俱增。

由於金與正2018與2019年出現在韓國冬季奧運,還有金正恩和川普在越南的峰會等一連串國際場合上,因此獲得西方廣泛關注。到了今年,她儼然成了充滿影響力的重量級政治人物,而這或許也是她消失在公眾眼前的原因。

▲玄松月箭步上前替金正恩拉開椅子。(圖/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)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