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0桃園上好攤揭曉 中壢夜市新美食「混蛋爆蝦」奪最大獎

▲2020桃園上好攤揭曉

▲鄭文燦市長表示,「桃園上好攤」今年共有349攤報名參賽,創歷年新高,競爭十分激烈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20桃園上好攤年度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」29日於市府舉行。市府首度設置最大獎「市集行家美食大賞」,由中壢觀光夜市「混蛋爆蝦」脫穎而出,抱走5萬元獎金及獎座。市集團體獎精神總錦標由興國市場自治會獲得;上好市集賞第一名則由興仁花園夜市管委會拿下,競爭激烈。

▲2020桃園上好攤揭曉

▲▼2020桃園上好攤揭曉,中壢夜市新美食「混蛋爆蝦」奪最大獎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2020桃園上好攤揭曉

鄭文燦市長表示,「桃園上好攤」舉辦邁入第五屆,今年共有349攤報名參賽,創歷年新高,競爭十分激烈。市府經發局特別規劃舉辦「桃園上好攤」評選競賽,今年競賽組別增加,分為「生鮮食材」、「良品百貨」、「日光美食」、「星光好味」等4組,經過兩階段評選後,每個組別分別選出金、銀、銅賞,此外還有「市集行家美食大賞」、年度主題獎「創新亮點賞」及「市集團體獎」,共29個攤商及自治會獲獎,其中「市集行家美食大賞」,除了由專家及神秘客評分外,更有超過17,642位民眾參與票選。

▲2020桃園上好攤揭曉

▲▼2020桃園上好攤揭曉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2020桃園上好攤揭曉

經發局長郭裕信表示,「桃園上好攤」今年除了新增年度大獎「市集行家美食大賞」,也設置以市場轉型創新為主題的「創新亮點賞」,希望每一種類型的攤商都能藉由這個平台良性競爭,讓桃園市的市集更多元有趣。

・越洗皮膚越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