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F5E戰機墜海!跳傘逃生飛官送醫 民眾岸邊圍觀關心

▲▼台東志航機地墜機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台東志航基地F5戰機墜機起火,消防7時25分獲報後速出動救援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記者楊漢聲、徐愷昕/台東報導

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9日一早驚傳F5E戰鬥機墜海起火意外!台東消防7時25分接獲目擊民眾通報後,立即派員趕赴現場,同日7時55分確定墜機地在加路蘭外海約1公里處,速與海巡、空軍一同進行搜索,8時37分現場人員回報彈飛駕駛已由空軍救援成功,且人已由軍方送醫治療。

▲▼空軍墜機,民眾圍觀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▼不少民眾得知墜機消息,都到場圍觀關心搜救進度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▼空軍墜機,民眾圍觀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根據了解,墜機的機型是F5戰鬥機,由於該機型老舊,今早執行任務時發動機失效導致飛機失控墜海,駕駛朱冠甍在墜海前「彈飛跳傘」逃生,海巡獲報後緊急派出人員搜救,在8點18分左右找到,直升機吊掛救援,不過由於飛行員身上纏繞降落傘繩子,搜救過程一度出現阻礙,8時37分確定由空軍救援成功,人也已送醫救治。另從現場畫面可見,消息傳出後不少民眾都跑來岸邊圍觀,關心救援進度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海巡搜尋彈飛駕駛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海巡也出動搜尋彈飛的飛行員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