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活佛」自爆擁429名砲友染性病還墮胎 賣原味內褲教戒淫

中國大陸奇女子蓋依林曾墮胎6次、染性病2次,但現在卻在教人「戒淫」小撇步。(翻攝自蓋依林微博)

圖文/鏡週刊

世界之大無奇不有,中國大陸有名奇女子蓋依林宣揚戒色與女德,在短時間有了信徒,便以「活佛」的姿態教授「戒淫戒色」祕訣,甚至賣起原味內褲,宣稱可以治療婦科疾病。但是,主張「清心寡欲」的蓋依林,過去竟曾有過429名砲友、染過2次性病、還墮胎6次,反差之大讓人嘖嘖稱奇。

大陸網紅蓋依林以「專門弘揚地藏經和女性貞操觀」帳號宣揚戒色戒淫,聲稱自己是要拯救沉迷在「淫欲世界」的人脫離苦海,在短時間內累計大批信徒,信徒們還成立大型群組,互相監讀學習蓋依林傳授的知識。

不過,現在已經剃頭活像出家人的蓋依林,其實在多年前是位性觀念非常開放的女性,她自爆曾經擁有429名砲友、墮胎6次,還染上性病2次。2005年時,蓋依林因不當性生活和多次小產,導致罹患子宮頸癌前期,令蓋伊林瞬間「頓悟」決定遠離淫色。

蓋依林以前性觀念非常開放,曾有429名砲友,因罹患子宮頸癌決心「戒淫」。(翻攝自蓋依林微博)

蓋依林行事作風辛辣,時常不按牌理出牌,因此成為話題人物。在網路教授「戒淫撇步」的她,不僅要求信徒要繳交學費,還販賣自己的「原味小褲褲」,宣稱可以治療婦科疾病,甚至要求男信徒幫她清洗帶血的內褲,就算被檢舉也毫不介意,脫序行徑沒停過,招人質疑是利用信徒斂財。

蓋依林高調炫富,被質疑利用信徒斂財,「女女戀」也引來熱議。(翻攝自蓋依林微博)

而蓋依林也不吝高調分享自己的私生活,三不五時PO出穿金戴銀的照片,更曝光自己的「女女」戀情。目前微博上有帳號開始攻擊蓋依林的種種行徑,她的帳號也因違反《微博社群公約》導致無法瀏覽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男高燒不退驗出愛滋 祕密性史曝光跪求醫師「放他出院」
被罵炫富還唸錯Hermès 留法歐陽妮妮槓酸民「講對又說我做作」
妻患憂鬱症兒欲變性 66歲資深男星被爆「街頭賣衣維生」

►北投泡湯一泊一食特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