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石城漁港釣客落海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26日上午10時許,宜蘭石城漁港內有一名男性釣客不幸落海,宜蘭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特種、大里分隊人、車、救生艇並攜帶救生裝備前往救援,據了解,這名釣客被海巡人員救起時,無生命跡象,目前是搶救這名釣客中。

▲▼救難人員搶救宜蘭石城漁港內落海的一名男性釣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救難人員搶救宜蘭石城漁港內落海的一名男性釣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26日上午10時許,在宜蘭石城漁港落海,住新北市的75歲陳姓男子,被救起後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影/復建醫師2度襲胸!將停職送身心科治療 院方道歉:請原諒我們

►搭北捷手貼嫩妹胸部!死性不改...色醫師上回火車上二度對女襲胸

►北捷變態狼竟是復健醫師!外套掛手貼嫩妹胸部 羅東博愛醫院說話了

►雅頓「綠茶乳霜」默默賣翻!兩罐3400元➔888元 橘色小顆粒竟是「蜂蜜」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