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幫量血壓…一隻手突然竄向屁股!台南男囂張嗆:我拒絕道歉

▲▼護士,護理師,急診,病人,急診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宏伸手觸摸阿桃臀部,被依判2月徒刑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台南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宏」(化名)日前到某醫院陪護病患,但他在見到一旁的護理師之後,竟然色心大起,突然伸手觸摸對方臀部,誇張的行徑讓女護理師「阿桃」(化名)嚇得大聲制止,並立即稟報護理長。對此,台南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阿宏2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阿宏日前到台南某間醫院陪護病患,而當時他看到女護理師阿桃,獨自在該處為病患量血壓,竟然認為有機可乘,色心大起基於意圖性騷擾之意,突然伸手觸摸她的臀部,而阿桃發覺之後,氣得立刻制止對方,並通報護理長,而警方也立即到場處理。

對此,法官認為,阿宏為逞一己私慾,趁著阿桃忙於工作而毫無防備、不及抗拒之時,觸摸對方臀部,顯見其無視法紀,缺乏對他人尊重之觀念,並造成對方驚嚇、不適及不安全感,危害社會善良風俗,所為實屬不該,且雖然他坦承犯行,但仍拒絕向阿桃道歉,審酌其經濟狀況、智識程度之後,依意圖性騷擾,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觸摸其臀部之行為,判處他有期徒刑2月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水電工「塑膠桶藏屍」...狂倒54瓶鹽酸!加裝管線讓屍水排進馬桶

搭訕正妹被打槍…噁男一路尾隨!飛車「1動作」 讓她嚇到看醫生

車內被摸褲襪…女業務轉身拿包「關鍵1秒」又中招!秒奪門奔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