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龍王斷定他敗相已露! 猛攻「人生勝利州」是美國大選關鍵

▲▼柯文哲市議會總質詢-王世堅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進入衝刺階段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卻捲入與次子拜登的「電郵門」風暴,外界十分關注會對選情帶來何種影響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在政論節目上鐵口直斷,認為拜登如今是「敗相已露」。

王世堅在「新聞面對面」節目中斷言,拜登自己其實也很清楚自己「敗相已露」,因此這段時間一直在迴避電郵門相關爭議,雖然美國民眾過去三年半以來普遍「恨透川普」,而「恨的力量永遠大過愛的力量」,因此選情尚未出現大逆轉。王世堅認為,儘管川普本身有許多缺點,「但我們認為應該要有一個真小人,也不要一個偽君子啊。」

王世堅又說,即將登場的最後一場辯論會,相信川普只要能夠氣定神閒「順順的講」,「以他經營事業的成功、他的能力,以及將近四年來他掌理美國國家大政,涉獵全球性事務,對國政跟世局的嫻熟之了解,其實他贏拜登很多。」

王世堅說,他認為未來兩週確實相當關鍵,但川普很可能會勝選的另一個原因是選戰策略,他藉由猛攻加州、紐約州這些「人生勝利組州」,目的就是打給農業州、藍領州看,藉此拉抬搖擺州的支持度,因此他很有可能「技術性打倒民主黨拜登」。

►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的香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