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阿伯出門「找阿祖」急壞子孫 茫然站路口...警護送返家

▲桃園市高齡80歲范姓阿伯21日晚間趁家人倒垃圾時,向孫子說「要去找你阿祖」隨即出門,子孫急著四處找,平鎮警分局員警發現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高齡80歲范姓阿伯21日晚間趁家人倒垃圾時,向孫子說「要去找你阿祖」隨即出門,子孫急著四處找,被平鎮警分局員警發現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高齡80歲范姓阿伯21日晚間趁家人外出倒垃圾,向孫子說「我去找你阿祖」隨即出門,孫子無法阻擋趕緊告訴爸爸阿公跑出去了,家人急著四處遍尋不著,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曾偉龍發現他在平鎮區民族路上,一臉茫然,主動關心詢問後才知道范翁已迷途,查出其住址後護送范翁返家,家人見阿公安全返家開心不已。

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指出,住在中壢區正光街的范姓老翁今年已高齡80歲,21日晚間7時許,趁兒子出門倒垃圾時,從冰箱內拿出運動飲料,轉頭向看電視的16歲孫子說:「我去找你阿祖」隨即出門,孫子聽到當場傻眼,因為阿祖已過世很多年。

▲桃園市高齡80歲范姓阿伯21日晚間獨自出門,子孫急著四處找,員警發現後協助送返家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高齡80歲范姓阿伯21日晚間獨自出門,子孫急著四處找,員警發現後協助送返家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孫子沒攔住阿公,趕快去找在等垃圾車的父親,告知阿公出門找阿祖了,兒子一聽趕緊丟下垃圾,回家騎車在細雨中找尋爸爸,但卻找不到。還好,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在平鎮區民族路三段上,發現全身溼透的范姓阿伯走在路上冷得直發抖,當時正值下班尖峰,車流眾多險象環生。

副所長曾偉龍與警員林家賢、吳曉玲巡邏經過,發現范姓阿伯,警方趕緊上前詢問要去哪裡,范卻無法清楚表達語意,員警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范翁身分與住址,趕緊將其平安送返中壢區住家,范翁家人見到阿公平安返家,頓時開心不已,同時也對平鎮警方熱心協助再三感激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隨機強押女學生上車性侵 桃園「光頭狼」遭重判10年半

►桃園女連搶2男9百元 辯「服藥沒印象」...檢:妳犯案隔天才就診

►桃園黑衣女夜遊...濱海散步咻一下險成消波塊 8壯漢馳援扛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