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24小時黏一起!3星座男愛你「愛到快窒息」 雙魚每天問:想我嗎

渣男,兩性,滑手機,男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有些星座給你窒息式的愛,備感壓力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人們一輩子都在追求幸福!若遇上愛上你後怕你消失、很愛吃醋,想要24小時黏著你,有種看似幸福,卻「快要窒息」的感覺,你能接受嗎?星座專家《亞提米斯》分析出3大星座男,在感情中容易黏著女友不放,有時讓人感覺壓力大、覺得累,忍不住想說:「都已經在一起了,不用這麼黏吧?」

亞提米斯盤點3星座男「讓你幸福到無法呼吸」,你男友上榜了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名:天蠍男

雖然天蠍男相對有很多管制、就怕你跑掉,天生相處上很愛毒舌、講反話,甚至故意耍冷,忽冷忽熱。但他佔有慾很強,感覺超級在乎你,愛你的手段當然也抓緊你不放,討厭被騙的天蠍無法接受任何一點謊言,這樣的態度使他會一直問:「你去哪裡、找了誰?」有些人覺得這是在乎表現,但也有人覺得被當犯人質問。

天蠍愛你、在乎你的表現是想知道你時時刻刻的行動,特別在熱戀期會有種被「掐著脖子」快窒息的感覺,不想一直黏著你,但又不能沒有你,這句話卻又不想從口中說出來,會讓自己在愛情中趨於弱勢,必須保有強勢的態度。愛你、怕失去你卻又不想讓你拿到主導權,這種矛盾的想法以至於對你忽冷忽熱、故意說反話。

第2名:雙魚男

讓你很幸福,但又覺得煩!雙魚男在熱戀期會讓你感覺自己很幸福,狂傳甜蜜的話、製造浪漫氛圍,「我愛你」更是天天掛在嘴邊,想多知道你的大小事,戀愛時整個腦海都是你。他時不時會問:「你在哪裡?有沒有想我?」不斷示愛,想讓你知道你就是他的全世界,每天上演偶像劇情節卻樂此不疲。

「愛你就要告訴你」是雙魚男的座右銘,卻會讓女生們覺得有些疲憊,這樣的戀情很幸福,但也並非人人可以接受。不給予雙魚想要的回應,罪惡感油然而生,且使他變得很憂鬱,壓力在不知不覺中也漸漸形成。

第1名:獅子男

和霸氣獅子交往後你就是皇后,就是他生命的財產,各種限制也如排山倒海而來,天蠍的舉動獅子如法炮製,只是做得更大膽,獅子的愛就是不讓別人對你有非分之想;再來也會有雙魚的戲劇化,一邊限制你、一邊又說愛你,問你是不是也這麼愛他?天生有領土概念的獅子,將領土內的人與財產牢牢抓在手中。

獅子最愛面子,有時與兄弟聚餐,也要帶著女友曬恩愛,認為不去就是沒面子,並且挑在親朋好友都在的場合炫耀禮物,證明自己有多愛你。習慣性炫耀他做了多少愛你的事,還會一直提醒你,表示自己不會讓你吃苦,做你生命中最偉大的男人,但此舉究竟幸不幸福,每個人感受就不同了。

對獨立女生來說,和獅子男相處,出門吃飯要回報、和他朋友吃飯還不能擺臭臉,初期給面子,久了後自然覺得疲勞。送禮物若你不領情還會惱羞成怒,甚至認為你變心了,開始疑神疑鬼,接著會給予你更多關心和監視,更讓人覺得喘不過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