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七期豪宅女子墜樓!倒臥中庭「明顯死亡」 警封鎖調查中

▲▼台中七期豪宅女子墜樓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七期豪宅女子墜樓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七期豪宅18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命案!一名29歲女子疑似從住家15樓墜落,倒臥豪宅中庭。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女子臟器外露,明顯死亡,立刻封鎖現場調查中,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但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死者為一名經營化妝品網拍事業的柯姓女子,在七期豪宅租屋,但近來因心情不佳,其閨蜜擔心發生意外,近日搬進柯女租屋處。孰料,18日下午1時許,閨蜜發現柯女就坐在住處15樓的陽台,她趕緊上前關心,但柯女隨即墜落,嚇得她趕緊報警。

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,發現柯女臟器外露,明顯死亡,而警方事後也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但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