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男撿拾保特瓶...隨機車滑落高1米高田 警民+小貨車助脫困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江家德、王峻胤與熱心民眾,以小貨車將車拉上道路,順利脫困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江家德、王峻胤與熱心民眾,以小貨車將車拉上道路,順利脫困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潮州鎮劉姓男子,騎乘裝有輔助輪的機車,行經潮州鎮光春路與興美路時,為撿拾路旁保特瓶,未注意路旁坑洞,致滑落路旁田裡,潮州警方獲報前往協助,發現路旁與田間落低差有1公尺,拜託報案人及友人合力拉高機車後輪,央請熱人民眾利用小貨車將綁住繩索將機車拉到路面,順利脫困。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江家德、王峻胤與熱心民眾,以小貨車將車拉上道路,順利脫困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機車拉到路上。

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江家德、王峻胤於日前11時5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,接獲110報稱在潮州鎮光春路與興美路口有機車掉入田裡,需要警方協助。

江、王兩員立即趕往現場,發現劉姓男子騎乘裝有輔助輪的普通重機車,因下車撿拾路邊寶特瓶時,未注意路旁有坑洞,機車不慎滑落路旁的田裡,路過潘姓女子看到後主動報案請求協助。

由於劉男身體行動不便,拄著拐杖,機車掉落的田裡距路面有1公尺落差,警方會同報案的潘女及友人劉男合力將摩托車後輪抬高,再請一旁熱心民眾駕駛小貨車前來協助經以繩索綁於重機車尾翼,順利將該車拖離田間,順利脫困,讓劉及及報案人對警方的幫忙,相當感謝。

▲Her今天推出雅詩蘭黛「全新小棕瓶」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50ml原價3950元,特價2350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