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鎚重擊頭部!連環殺人犯性侵夜歸女2死多傷 逃19年栽在一籃雞蛋

一籃雞蛋竟揪出19年前連環性侵殺人犯 鐵鎚攻擊單身女多人死傷。(圖/中新網)

▲鬱嫌落網後坦承犯行。(圖/中新網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今年5月,大陸江蘇省無錫市一家餐飲店丟失一籃雞蛋和一箱雞塊,沒想到這起小案竟會揪出19年前連環性侵殺人案嫌犯。無錫市公安局近日召開記者披露破獲過程。

《新華社》報導,1999年至2001年,無錫錫南地區發生攔路襲擊落單女性連環案件,犯罪分子尾隨守候夜間上下班女工,持棍棒、鐵鎚等凶器實施暴力傷害頭部並性侵、搶劫,導致2人死亡、多人受傷。

無錫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,當年警方採取多種手段偵辦案件,但始終沒能將嫌疑人抓獲。不過,在其中一起案件現場,警方從一處新鮮糞便上的幾片菜葉上提取到嫌疑人指紋,這為今天案件告破留下關鍵線索。

▼一籃雞蛋竟讓鬱嫌栽了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雞蛋,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今年5月30日,無錫一家餐飲店老板在店門口盤點供應商所送菜品時,發現少了一籃30斤的雞蛋和一箱雞塊,價值約人民幣170元(約新台幣730元)。警方接獲業者報案趕到現場,透過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頭戴工地安全帽的男子偷走的,循線追蹤鎖定嫌疑人為57歲的鬱某。

鬱某被傳喚至派出所後,交代了順手牽羊進行盜竊的事實,表示願意賠償,並取得受害人諒解。因盜竊數額不大,當時派出所僅對其進行批評教育;不過,案子雖小,派出所還是按照規範,採集了他的指紋等生物信息。

兩個多月後,無錫市公安局刑事科學技術所技術員再度進行指紋滾動比對,發現19年前錫南地區連環性侵殺人案嫌犯指紋高度比中鬱某。無錫警方據此展開調查,確認鬱有重大作案嫌疑,並將其抓獲。嫌犯落網後也坦承犯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