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感疫苗暫緩施打…台中市府「配合中央新制」:排隊人潮平緩

▲流感疫苗暫緩施打…台中市府「配合中央新制」:排隊人潮平緩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流感疫苗暫緩施打,仍有部分不符合規定的民眾前往排隊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今年公費流感疫苗短缺,衛福部長陳時中16日緊急宣布50-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族群暫緩施打,引起外界嘩然。對此,台中市府表示,首日一早仍有部分不符公費條件民眾到場排隊,但經衛生所人員說明後,均能配合中央新制,且各衛生所排隊人潮平緩,秩序良好。

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,今年民眾接種公費流感疫苗踴躍,開打11天已接種297.2萬劑,接近公費疫苗的一半量。疾病管制署16日宣布啟動應變機制,17日起暫緩無高風險慢性病的50~64歲族群接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