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男與妻爭吵怒摔手機離家 流連火車站3天…警3小時找到人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陳德徽、劉峻嘉迅速找到鄭姓男子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陳德徽、劉峻嘉迅速找到鄭姓男子,連絡家人帶回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嘉義市鄭姓男子和太太發生爭吵,一氣之下摔壞手機,負氣離家搭乘火車南下屏東縣潮州鎮找友人,卻忘了手機已故障,找不到友人,太太擔心向當地派山山所報案,並央請銀行調閱先生提款資料,查出他在潮州有提款紀錄,拜託潮州警方協助找尋,潮警在3小時內在潮州火車站附近找他,連絡其妻南下接回,感激潮警讓他們一家人再度團圓。

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陳德徽、劉峻嘉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,接獲110通報,在潮州鎮信義路段(潮州火車站)附近,注意協尋一位已離家3天的男子,陳、劉兩員立即趕往附近調閱監視器,並訪視周邊住家、店鋪有無看見特徵相符的男子,正當進行店家查訪時,看見一名特徵相符的男子走在馬路,立即上前關心,並以警用電腦M-POLICE查證後,果然是要找的男子,趕緊連絡其家人。

經警方了解,李妻於3天前,和嘉義市住處和先生發生爭吵,鄭男生氣摔壞手機後離家,想到潮州朋友以前照顧他,搭乘火車南下潮州,忘記手機已被他摔壞,到潮州不知道如何連絡這位朋友,就住在火車站旁的旅館,白天到火車站等,希望能碰到朋友。

其妻十分擔心他安危,向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報案,並在社群網站張貼協尋訊息請求鄉親協尋未果,拜託先生持有金融卡的銀行查閱其是否有提款紀錄。銀行發現他曾於潮州火車站旁的ATM有提過款,緊急向屏東縣警局求助,潮州警方不到3小時就找到人。

警方將鄭男帶回派出所,通知其妻南下接人,期間,副所長張永忠還自掏腰包購買便當、零食給他食用,讓鄭妻很感動。

▲Her今天推出雅詩蘭黛「全新小棕瓶」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50ml原價3950元,特價2350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