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保護傘」潑屎男曝光!黑帽T戴口罩「無差別狂灑」 警方動手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「保護傘」餐廳,店內老闆為反送中律師,但店家卻在15日中午,遭1名身穿黑色帽T的男子闖入,持裝滿糞便的水桶朝店內潑灑,當時1名女店員遭波及,全身遭潑滿糞水,而廚房以及櫃台附近也都是糞水,警方獲報後已展開調查並追緝潑屎男。

▲▼帽T男子持裝滿糞便的水桶闖進餐廳潑灑,造成1名店員全身被潑屎,店家也拉下鐵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帽T男子持裝滿糞便的水桶闖進餐廳潑灑,造成1名店員全身被潑屎,店家也拉下鐵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位於新生南路三段上的保護傘餐廳,在15日中午12時許,突然闖入1名男子,朝店內潑灑糞水,造成1名女店員遭波及,男子事後隨即逃離現場,目前警方也通知店長到派出所說明。

據悉,該名潑糞男全身穿著黑色衣、褲子,外面套著黑色的帽T,並戴口罩持裝滿糞水的小水桶進入店內,當時店內約有5名員工,另外還有2、3名正在用餐的客人,男子直接朝店內櫃台、廚房潑灑。

而該店就是香港「反送中」抗爭者義務律師黃國桐,在台開設的餐通,也在臉書粉絲專業發文,「因緊急原因,今明兩天暫時未能營業,對此真的十分抱歉。」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廚房都是排泄物!北市餐廳遭潑糞 老闆是反送中律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