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與12 Pro「差異不大卻貴5400元」? 果粉1點必買:無價

▲▼ iPhone 12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▲iPhone 12台灣售價23900元起!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2眾所矚目登場,比起上一代iPhone 11售價,除了規格、相機神進化,升級售價不漲反降,讓果粉們心癢癢!不過有鄉民比較12/12 Pro的差異性,直言只差了3規格,實在不明白為何後者多了5400元。對此,內行破盲點,因為死忠果粉來說,換新機彷彿是每年必敗儀式,也就是說信仰無價!

一名網友看完蘋果手機發表會後,在PTT發表看法,「只有12 Pro Max給相機升級,本以為Pro至少螢幕會提升120hz」,顯見新機規格讓他大失所望。對此,原PO也比較iPhone 12與12 Pro規格,認為只在外殼材質、多顆鏡頭、光學雷達有差異性,不解後者為何貴上5400元。

事實上,iPhone 12與12 Pro在外殼材質部分,前者為鋁合金、後者為不鏽鋼;鏡頭部分,後者多了望遠與光學雷達(LiDAR),能強化AR擴增實境的精準度,在低光源環境下對焦速度快上6倍,這也是Pro在人像模式能擁有「夜間模式」的原因。

底下果粉熱議,「12跟Pro螢幕有差啊,看最高亮度就知道材質有差一代,再來應該是RAM,但這要等拆解確認」、「多Pro三個字,那種心靈上的滿足,無價」、「跟你說個秘密,跟mini也沒差多少」、「記得12是京東方,12 Pro是三星,12 Pro邊框也比較符合2020的標準」、「會買就是會買,酸再多人家還是股價第一」。

▼另有網友比較i11電池,驚呼影片能多看1小時!(圖/翻攝PTT)

▲▼iPhone 12與12 Pro差異不大阿(圖/翻攝PTT)

▲▼iPhone 12與12 Pro差異不大阿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