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男童遭3高中生壓地 熱心民眾怒斥報警…大歪樓真相曝光

▲▼熱心民眾見高中生壓著小學男童,事後貼上網路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,指稱「晚上10點多,我老公在英士路的餃子兄弟旁,看到一個十七八歲的青少年,把一個小學男生壓在地上…」後來,警方到現場帶回3名青少年,才知是誤會一場,事後通知小學生媽媽並通報社會局。

據了解,13日晚間10時許,一名女網友的老公在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,看到3名高中生壓住一名小學男童,男童還掙扎喊「救我,救我!」女網友老公大聲喝斥,懷疑男童遭霸凌,立刻報警,高中生則回「我認識他哥哥,他都不回家」。

警方到場後,將男童及3名高中生帶回派出所詢問,才知是虛驚一場,原來是男童深夜未歸,媽媽要男童哥哥去找他,哥哥又找高中朋友去尋人,在英士路看到他,但男童不肯回家,才會發生拉扯,事後警方通知媽媽到場,並通報社會局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