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歲男童落單逛大街!暖警抱起沿街找媽媽…國小姊見弟飆淚大哭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「你叫什麼名字?警察叔叔抱你去找媽媽好不好?」台中市兩名員警陳彥宇、侯世宏在雙十連假巡邏時,接到民眾報案,一位小男童落單在路上逛大街。兩名員警到場後,發現男童大概只有2、3歲左右,話都說不太清楚,只好抱著孩子沿路詢問附近住戶「有沒有看過這個小孩?」最後在路上遇見男童母親騎機車焦急地找孩子,就讀國小的姊姊找到弟弟後也忍不住放聲大哭。

▲台中一名2歲男童雙十連假落單逛大街,最後在暖心警察協助下與家人團聚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一名2歲男童雙十連假落單逛大街,最後在暖心警察協助下與家人團聚。(圖/民眾提供)

自己也有一個11個月大寶寶的陳彥宇說,男童因為找不到媽媽看來很緊張,先問了男童「叫甚麼名字?」但男童只會回答:「嗎嘛!」,因研判孩子可能住附近,所以一把抱起男童逐家詢問居民是否有人認識,幸好路途中焦急找孩子、已滿頭大汗的男童母親及男童姊姊。

男童媽媽向警方表示,原本要帶男童出門接姊姊下課,但男童趁自己不注意時就獨自下樓,載著女兒在附近已尋找一陣子,正要去派出所報案的路上竟然就看到警方帶著自己的兒子,真是又驚又喜,也感謝員警的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