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撞騎士「驚悚推火球」!強飆3km車頭全面燒毀 影片曝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嘉義市12日上午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,一名40歲男騎士行經大林鎮水碓附近時,遭到一輛黑色轎車從後方高速追撞,整個人當場重摔在地翻滾多圈,最後躺在路上一動也不動。駕駛撞到人後不但肇事逃逸,「機車卡在車底」起火燃燒仍堅持硬開,直到燒到車子引擎故障才棄車逃逸。

▲▼▲民眾上網尋兇,意外發現撞傷家人的肇事車輛車籍不符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三寶撞騎士「推火球」硬飆3公里,機車卡底盤全面燃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悉,40歲男騎士12日上午9時出門準備前往郵局,不料在行經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二段時,遭後方黑色轎車高速猛撞,導致他摔車重傷昏迷,附近路人見狀立刻報警。警方表示,他們趕到現場後,先將昏迷的騎士送醫,送醫後有內出血情況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,車禍現場則未發現肇事轎車駕駛。

警方指出,他們當天除收到車禍報案外,同時也接到鄰近水源路有車輛起火,到場後才發現起火車輛就是車禍的肇事車。原來肇事駕駛在衝撞機車後,造成機車卡入車底且起火燃燒,但他寧願推火球也要硬開逃逸,直到開了2、3公里,車子燒壞拋錨,他才棄車逃離現場。

▲民眾上網尋兇,意外發現撞傷家人的肇事車輛車籍不符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警方除接到車禍報案外,同時也接到鄰近水源路有車輛起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表示,由於肇事車輛的車牌與車籍資料不符,他們目前除了調閱沿線監視器,也將從車牌、車籍的擁有人分頭調查。受害男子的家屬也在臉書發文,希望有熱心網友或目擊者可以幫忙,協助還原現場情況或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。

►不能離開它!網爆紅「安心霜」599元就能入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