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入圍就得獎!富士達保經獲卓越保險評比「最佳保險經紀人獎」

▲富士達保經奪得「2020卓越保險評比—最佳保險經紀人公司獎」。右四為富士達保經董事長廖學茂。(圖/富士達保經提供)

▲富士達保經奪得「2020卓越保險評比—最佳保險經紀人公司獎」。右四為富士達保經董事長廖學茂。(圖/富士達保經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富士達保經首次入圍即奪得「2020卓越保險評比—最佳保險經紀人公司獎」,也是評比中唯一獲頒殊榮的優異保經公司。頒獎典禮於13日隆重登場,多家產壽險及保經代公司皆到場共襄盛舉,現場邀請到金管會許永欽副主委蒞臨祝賀,並由商發院董事長許添財頒發獎項。

「2020卓越保險評比」是由《卓越雜誌》委託世新大學民調中心以網路問卷進行調查,並邀請專業評審進行審議,遴選出保險領域各類別中最佳公司及產品,可謂保險業界年度指標性獎項之一。

富士達保經表示,深耕台灣多年,今年疫情期間,同仁們無不傾力關懷客戶,只為提供最溫暖服務協助大家渡過難關,因此,首次入圍就能摘下「最佳保險經紀人公司」殊榮,更是對所有富士達同仁的莫大肯定與鼓勵。

富士達保經董事長廖學茂授獎時表示,富士達保經在地深耕14年,從低谷一路走來,現今已成為全台前十大保經公司。不論何時,富士達全體同仁都一定堅持著「專業、誠信、負責任」的理念,希望成為客戶一輩子「最溫暖的朋友」,提供最合適的保險服務,而不僅僅是「賣保險的業務員」。

不畏大環境變化,富士達保經仍持續擴展服務版圖並深化專業培訓,今年初於桃園斥資8000多萬成立「育成暨教育訓練中心」,提供大北部及大桃竹地區業務同仁更多元的教育訓練課程,並協助優秀人才安心創業,建立自己的保險事業。

此外,富士達保經也大舉進駐南台灣,陸續於嘉義、台南、高雄等地成立新區部,持續招募優秀人才,希望帶給南部民眾更多、更優秀的專業保險服務選擇;未來,富士達保經也將持續投入保險人才培育及企業優化,陪伴所有客戶一同邁向下個10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