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海軍官校新生收假未歸!新店安和路住家墜12樓亡 母崩潰哭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12日凌晨1時許,安和路109巷內突然傳出巨大碰撞聲,附近民眾上前察看,驚見一名18歲的男子從一棟12樓公寓墜落地面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警消到場將他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。警方已聯繫男子家屬,初步了解其為高雄海軍官校學生,原訂於11日晚間9時收假,卻因不明原因突然返回住家,從頂樓墜落,由於現場並未留下遺書及藥物,確切墜樓原因有待調查。

▲地面留下王男的運動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地面留下王男的運動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18歲的王姓男子為高雄海軍官校學生,在今年6月底入學,10月8日休假時在家中表現一切正常,卻在11日晚間9時收假回營前夕,因不明原因逾假未歸,突然返回新店住家,自行走到公寓的12樓樓頂後,從頂樓墜落。墜地的巨大聲響驚動附近民眾,王男母親發現後也立即上前查看,見到寶貝兒子倒臥路面,已失去呼吸心跳,當場情緒崩潰痛哭。

▲▼地面留下王男的運動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到場拉封鎖線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到場後,立即替王男施行CPR,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,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,在頂樓找到王男的黑色行李袋,裡面裝有手機及替換衣物,但並未找到遺書、藥物。警方已請王男家屬至派出所製作筆錄,釐清其墜樓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