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柯文哲碰面談租「護憲反台獨」場地 季麟連讚客氣:是個政治家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季麟連10日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「護憲反台獨」活動,在租借場地前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洽談,季麟連今受訪時透露,柯文哲是一個很客氣的人,這人也不簡單,「是一個政治家,很不容易!」

季麟連下午受訪表示,日前為了租借場地,曾與柯文哲見面,他說,柯文哲「這個人很客氣!」他表示,因為他跟北市兵役局長傅永茂熟識,所以決定要親自拜訪柯文哲,但對方表明自己年紀比較小,禮貌上是柯文哲來見他,「他48年次,比我小了一輪,很客氣,這人不簡單!」

▲▼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季麟連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季麟連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季麟連提到,柯文哲在設市百年活動中,將歷屆市長都找來,大家相處得很好,「(柯文哲)是一個政治家,很不容易!」

被問到兩人會面過程聊什麼?季麟連說,就只是聊天,不談政治,沒其他問題。

至於給柯文哲施政打幾分?季麟連回應,「我詳細不了解,但能當選連任,一定有他的條件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:我最心心念念國軍 教召變更精實!加速後備動員改革
F-16V首度編隊飛越總統府! 雷虎小組壓軸衝場掀典禮高潮
蔡英文國慶許願:願大家20年後想起2020 在時代中把握機遇勇敢前進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游錫堃:台灣面對強權打壓仍自信前行 「做台灣人真幸福」
「兩岸和平是雙邊責任」 朱立倫:希望蔡與執政黨表裡如一愛中華民國
國慶大會高虹安戴草帽玩一人自拍 陳時中清爽小平頭看表演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