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敲地板3小時!癱母報案「家裡有怪聲」 警破門揭真相...是救命密碼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趙姓男發生中風,不過倒在地上的他還有意識,所以拼命敲地板發出聲響,同樣中風行動不便的老母親在一樓,聽兒子敲了3個多小時的地板,驚覺不對勁,趕緊打電話請警察到家裡看才順利救自己兒子一命。

▲高雄男突然中風倒地,狂敲地板3小時求救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男突然中風倒地,狂敲地板3小時求救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巡邏員警接獲通報之後,抵達民宅發現1樓的房間內有位睡在病床上的老婦表示她中風行動不便,平常都依靠外籍幫傭協助起居生活,2樓的房間是單身的兒子在使用,雖然兒子生活不如意,平常常借酒澆愁,有時候酒醉會隨意敲打發洩情緒,不過敲打的時間不長,只是當日卻不一樣,兒子已經敲打了3個多小時,才因為她中風行動不便,報案請求警方協助查看兒子的狀況。

警方到2樓敲門,聽見趙姓男子微弱的聲音說:「我中風了,叫救護車」,由於房門已上鎖無法立即開啟,也沒有鑰匙可以打開,只好破門進入。就在房門踹開時就看到趙姓男子倒在地上,警方隨即通報119救護員到場救護。最後警方跟救護員協力讓趙姓男子男坐上輪椅,一起將輪椅搬到1樓後送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