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萬聘金!他迎娶包「7萬紅包」遭岳母飆罵太少 新娘竟冷眼一旁數錢

▲岳母嫌1.8萬紅包太少,新娘卻冷眼坐一旁數錢。(圖/翻攝自網易視頻)

▲岳母嫌新郎給的紅包錢太少,新娘則冷眼坐一旁數錢。(圖/翻攝自網易視頻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,一對大陸新人在結婚迎娶的過程時,岳母因不滿意新郎包的1.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.7萬)紅包,竟當場翻臉,場面一度陷入尷尬,更讓人傻眼的是,新娘竟坐在一旁數錢,完全沒有要開口幫忙說話的意思,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「感覺過幾天就離婚了」。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8日江蘇南京一對新人原本開開心心要結婚,怎料新郎給完紅包後,岳母竟嫌紅包太少要他再加碼,讓他一臉尷尬的四處張望不知如何是好,旁邊的親友想幫忙說話,結果卻被岳母立刻打斷「這叫入境隨俗…」,怒斥「不行,誰講都不行」。

不過讓人更傻眼的是,從影片可見,只見新娘從頭到尾沒有出面幫任何一方緩頰,而是坐在床上滑手機和數鈔票,完全冷眼看待眼前的這一切。據了解,這個1.8萬的紅包只是上車費而已,在結婚前女方就已經要求新郎買車買房,甚至已經拿超過80萬人民幣的聘金(約新台幣341萬)。

所幸的是,兩人最後還是如期的舉行婚禮,不過有不少網友看見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「賣女兒啊!」、「感覺過幾天就得擺離婚宴了」、「被人賣了還幫忙數錢,真好笑」、「忍一時,後悔一輩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