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潑屎妹父控在派出所遭討債逼簽本票 警駁斥:不排除提告

▲日前在信義區當街慘遭潑屎的邱女父親接受ETtoday訪問說明全家遭討債集團暴力追債始末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日前在信義區慘遭潑屎的邱女父親,說明全家遭討債集團暴力追債始末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陳以昇、張君豪/新北報導

日前一名20歲女子在信義區夜店旁被陌生男子潑屎,意外扯出女子母親欠錢遭到逼債,父親因此代出面談判,過程中一言不合被丟擲咖啡杯,警方獲報到場,父親自稱「欠人家錢,沒受到威脅」,為安全起見,要求到派出所內做協調,事後父親卻指控警方包庇,讓他在所內簽下本票,警方喊冤:不干涉民事糾紛,民眾也無反應遭威脅、恐嚇!

上個月(9月)19日晚間20歲邱姓女子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前,遭一名21歲柯姓男子用水桶裝糞便,從頭淋下,隨即逃逸,留下錯愕的邱女,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,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;事發後柯男到案表示,在夜店狂歡時被邱女譏笑「太矮」,但邱女嚴正駁斥根本不認識他,讓事件更加詭譎。

▼信義區當街遭潑屎邱女,事後潑屎男子到警局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信義區當街潑屎女子,潑屎哥上警局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找到邱女後得知,日前邱女媽媽因倒會欠下60多萬,同月12日在住家遭黑衣人持棍棒毆打,造成手腳骨折挫傷,懷疑她被潑糞與債務有關。邱女爸爸更進一步爆料,同月9日中午,為了與債主的委託人碰面協調債務問題,雙方約在輔仁大學對面的美食茶房談判未果,起了衝突,事後到轄區派出所協調時,還被逼迫簽下本票,指控警方包庇討債集團。

邱爸爸表示,「當天對方乘坐4部車到場,進到茶房後就對我辱罵三字經,還出言恐嚇,其中一人還對我丟杯子」;談判過程被民眾看到,擔心發生衝突,趕緊報警。轄區福營派出所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。

警方對邱爸爸指控,大聲喊冤,表示到場時,警員有詢問邱爸爸「需要警方協助嗎?你有你的權利,你要不要對他們提告?你跟我說,我馬上處理。好嗎?有受到威脅還是怎樣嗎?」,邱爸爸回說:「沒啦,我就欠人家錢!」,雖然邱爸爸表示是民事債務糾紛,警方為了安全仍將一行人帶回派出所。

福營派出所方國慶所長表示,當天雙方願意談和解,於是帶回派出所後,由邱男與債務人自行於派出所受理民眾報案區內一對一協談,此舉是出自雙方自願同意,處理員警亦是出於好意,員警完全不認識雙方當事人,何來縱容包庇之說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