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屁孩踹斷景區仙人掌 媽不阻止還護航「他只是個孩子啊!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少年日前與母親一同前往景區遊玩,看見一株景觀仙人掌,竟出腳狂踢猛踹,將仙人掌給踹斷。景區工作人員發現仙人掌遭到破壞後,查看監視畫面找到少年,沒想到少年的母親竟以少年「還只是個孩子」為由護航,在網路上引發眾怒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少年7日與母親一同到北海潿洲島一處景區遊玩,看見景區內的一株仙人掌,就伸腳狂踢,連踢5腳將仙人掌踢斷,隨後裝作若無其時離開現場。

▼屁孩狂踹仙人掌,媽媽還在一旁拍照,沒有積極阻止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大屁孩踹斷景區仙人掌 媽不阻止還護航「他只是個孩子啊!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景區的工作人員發現仙人掌被踢斷,調出監視畫面查看,發現當時少年的母親正在拍攝仙人掌,少年則在一旁踢仙人掌,少年的母親曾罵了幾句,但仙人掌斷掉後,母子二人並未主動向工作人員告知此事,而是直接離開。

工作人員也把這段監視畫面上傳到網路,許多網友都感到莫名其妙,並協助將這段母子找出。不過,該名母親卻以少年「還只是個孩子」為由護航,令工作人員相當無奈。

工作人員指出,該對母子已經道歉,因為少年還是學生,擔心抗壓力低,也不想給少年未來的人生道路造成影響,只罰了500元人民幣(約2100元人台幣)便沒有再追究。

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很大討論,網友都大罵該對母子根本是「巨嬰」,並吐槽少年都長得比母親高,還被當成「孩子」,實在太誇張,「就是有這種母親,才養出這種孩子。」「這母親完全沒有阻止兒子做壞事,應該負全部責任。」「不應該姑息他們,要讓他們受到制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