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美選手中風投靠館長…怒告前東家工作血汗!求償500萬結果曝

▲▼館長、龍品國際老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館長陳之漢於5月直播時,不捨陳金鷹腦中風半身癱瘓,痛批他前東家血汗工作害慘年輕人。(圖/翻攝Youtube「寶寶愛館長」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健美選手陳金鷹3度中風,導致身體左側癱瘓,花費大量時間金錢復健,事後投靠館長陳之漢旗下,並對前東家龍品國際提告,控訴超時工作對身體造成極大損害,依職業災害求償533萬餘元,北院日前判他敗訴,龍品免賠。

館長同情陳金鷹的遭遇,於5月直播時,痛批龍品老闆讓陳金鷹不當使用藥物,又讓他超時工作,最後導致他3度中風,花費400萬元復健,身材更因傷完全消風。

▲▼館長、龍品國際老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龍品國際老闆拍片反擊,稱陳金鷹會中風,是因他長年高血壓病史導致,反批館長沒搞清楚就批評。(圖/翻攝Youtube「Kshow真實娛樂」)

而龍品老闆也在Youtube「Kshow真實娛樂」頻道中,提出新北檢不起訴書反擊,指陳金鷹中風最可能是因高血壓病史所致,沒足夠證據說明是與超時工作有關,且陳金鷹第三次中風是在離職後,反批館長只聽一方說法,便在直播上攻擊,害他被館粉出征。

陳金鷹控訴,他於2012至2017年期間身兼多職,每天工作超過16小時、全年無休,並於2017年7月在台南門市上班時,因操勞腦中風就醫,2個禮拜出院後,還沒恢復又被老闆要求回去工作,2天後再度中風,無奈於2017年9月離職後,又於2018年6月三度中風,依工資補償、看護費、精神撫慰金等,向龍品國際求償533萬5780元。

龍品表示,陳金鷹上班前期,只有需要時才會讓他排班,擔任台南門市店長期間,上班時間表訂下午2點到9點半,而在2017年兼任台南店長、北市健身房督導期間,他皆可自由調配工作時間,公司從未強迫超時工作,反而是陳金鷹有長年高血壓病史,又常不假外出吃喝玩樂,甚至翹班多日旅遊,說是職業災害導致中風沒道理,且他2017年7月第一次中風,卻到了2019年7月才提告,已超過2年追訴期。

法官調查,陳金鷹於2017年7月中風前,已有長年高血壓病史,難以認定是因工作導致中風,且陳金鷹因腦中風,在新北地撿提告傷害,龍品也獲不起訴處分,不起訴書內引成大醫院報告指出,「該病人有長期高血壓病史,其顱內出血最可能係因血壓控制不良所致,無法判定工作時間過長,是否導致高血壓及顱內出血」。

另外,依陳金鷹IG及Line的對話紀錄,顯見他經常跟朋友在外喝酒或出遊,且龍品也對他店長職務,採取不打卡、較為彈性的工作時間管理,法官認定,陳金鷹沒提出足夠證據,說明腦中風是因工作導致,主張超時工作、全年無休的部分,也被自己的社群紀錄打臉,判他敗訴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