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鼠板「口味太多」害他選擇障礙! 內行人全推這味:聞到會餓

▲▼黏鼠板口味太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老鼠死前的選擇多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傳統黏鼠板利用超強黏性,把路過的老鼠黏在板上動彈不得,隨著現在各式商品越來越競爭,連黏鼠板的種類都跟著進化!一名男子昨天回老家,發現老鼠囂張地在家中跑來跑去,於是他到賣場買個黏鼠板來黏,結果一看架上品項卻傻眼了,「我不知道牠們愛吃啥口味啊啊啊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他只是想買個黏鼠板而已,結果竟然在口味選擇上糾結了,沒想到還有分滷肉、奶酪、落花生3種口味,先不說老鼠會不會被吸引,連他一個人類看了都快要流口水,想不到現在的老鼠選擇這麼多樣化,死前還有好幾種香味可以享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一天就衝破7000人按讚,網友紛紛笑回,「都買,老鼠有葷食的,有蛋奶素的,還有全素的」、「住台灣選滷肉,大陸選落花生,歐美選乳酪」、「做google表單,請牠們填好以後回傳」、「今晚我想來點奶酪香黏鼠板配落花生香黏鼠板」。

用過的網友透露,這3種口味用起來還真的有差,多數人都推薦「花生」口味最有效,記得還是要在黏鼠板上放一小塊食物,增加誘捕成功機率,「滷肉香的沒有效用~我用了很多種,還是覺得奶酪跟花生的比較好用,但記得板子上面還要黏食物,這樣老鼠才會上鉤」、「推花生,可以加買花生醬加一些在黏鼠板上面,客人跟我講超香超引誘,黏好幾隻去了」、「花生超香,聞到會餓」、「我媽說花生的好吃。啊!不是,花生的很香。」

▼網一致推薦花生香口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黏鼠板口味太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