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司機「眼前一片黑」自撞!3女高中生送醫 碰撞聲嚇傻住戶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霧峰區6日晚間發生車禍事件,仁友公司283線大里往霧峰的洪姓公車駕駛突然頭暈,失控撞上警用監視器號誌燈桿,導致車上3名女高中生受傷送醫。警方表示,目前正在調閱附近監視畫面,以釐清肇事原因。

▲▼台中公車司機暈眩自撞!3女高中生送醫 碰撞聲嚇傻住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中公車司機突然感到暈眩,導致車輛失控自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53歲洪姓駕駛6日晚間駕駛283線公車行經霧峰區四德路往林森路時,突然覺得暈眩、眼前一片黑暗,因此失控撞上一旁的警用監視器號誌燈桿,期間把附近民宅的盆栽都撞翻,險些衝進民宅,並發生巨大的碰撞聲。

▲▼台中公車司機暈眩自撞!3女高中生送醫 碰撞聲嚇傻住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車上3名女高中生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附近住戶聽到劇烈撞擊聲,立刻出門查看並報案。警方表示,車上的3名女高中生有兩人牙齒疼痛、1人嘴唇疼痛,被送上救護車送醫救治,所幸皆為輕傷,已由家長帶回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洪姓駕駛沒有酒駕,目前等公車業者提供行車紀錄器及調閱附近監視畫面,以釐清車禍過程。

p>►被譽為「穩定膚況神器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