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精彩!蘋果發表會「5搶眼新品」一次看 iPhone 12絕美色系曝光

▲▼蘋果,iPhone,手機,新品。(圖/路透社)

▲iPhone 12將於美國時間10月13日登場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蘋果官網宣布將於美西時間10月13日上午10時(台灣時間14日凌晨1時)舉行發表會,除了萬眾矚目的iPhone 12系列登場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統整此次很可能亮相的4款「超搶眼新品」,千萬不能錯過!

1.iPhone 12系列
據傳,iPhone12 mini儲存容量從64 GB起跳,另有128 GB和256 GB可供選擇,且有黑、白、藍、紅、黃或珊瑚色等6種顏色;iPhone 12 Max、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,最低儲存容量為128 GB起跳,最大可選512 GB,顏色僅有黑、白或銀色。iPhone12售價以649 美元起,至最昂貴的 1,399 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18,740元至34,515元。

iPhone 12系列將全系配備A14仿生晶片,Pro和Pro Max版本將後置三鏡頭和LiDAR感測器,其他版本依舊後置雙鏡頭,iPhone 12 Pro Max為本次的主要旗艦機型,將會與同系列機型有更大的區別。

依照以往的發布與開賣時間,外界推測,這回,iPhone 12在10月14日發表,當週五(10月16日)就會開放預購,最快10月23日開賣。

2.AirPods Studio頭戴式耳機
蘋果正開發AirPods系列的高階耳機,可替代AirPods和AirPods Pro。據傳,AirPods Studio的售價為349美元(約新台幣10,080元),帶有主動降噪的功能,以及復古設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Twitter)

▲AirPods Studio頭戴式耳機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Jon Prosser推特)

▲AirTags。(圖/截自YouTube/MacRumors)

▲AirTags可幫忙追蹤容易遺失的物品。(圖/截自YouTube/MacRumors)

3.AirTags
小型藍牙追蹤器AirTags可與鑰匙、錢包等可能易遺落的物品掛在一起,事前用戶先將AirTags與iPhone相互連結、綁定,等到需要找尋這些物品時,用戶就可以使用iPhone中的《Find My》App進行追蹤。

4.小型HomePod
HomePod價格一直過高,讓Amazon Echo和Google Nest Mini以更高的CP值佔據市場,導致蘋果在智慧音箱市場的成績並不漂亮。據傳,今年底會有一款較小、價格更實惠的HomePod出現,價格約在199美元(約新台幣5,870元)。

▲▼Apple HomePod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蘋果今年傳推出價格親民的HomePod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5. ARM晶片架構Mac
蘋果今年可望推出第一批ARM晶片架構的Mac,很可能更新款MacBook Air或重新設計,以23英吋或24英吋的iMac形式出現。據傳,蘋果會在今年底推出,但不確定是否在10月發表會亮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