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AG內部信件流出?點7下闖入「廠商模式」觀賞5分鐘精華影片

▲SWAG內部信件流出?點7下闖入「廠商模式」觀賞5分鐘精華影片。(圖/SWAG提供)

▲許多網友都有收到疑似SWAG要寄給廠商的信件。(圖/SWAG提供)

記者賴威志/綜合報導

近期電腦駭客頻傳,許多網紅都身受其害,甚至就連有「亞洲最狂交友平台」之稱的 SWAG也有員工出大包?近期有網友收到疑似SWAG要寄給廠商的信件,表示只要在首頁點7下,就可以進入「廠商模式」,免費欣賞各種影片5分鐘精華版,幾乎等同觀賞整支影片!

▲SWAG內部信件流出?點7下闖入「廠商模式」觀賞5分鐘精華影片。(圖/SWAG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WAG內部信件內容。(圖/SWAG提供)

許多用戶今天都有收到一封信,仔細看後發現原來這只是SWAG的內部信件,只要登入SWAG官網,並點擊左上角LOGO七次,就能夠進入「無敵模式」,免費預覽所有影片5分鐘。

這消息一出也讓所有老司機迫不急待,並表示5分鐘已經幾乎等於很多影片的完整版了,紛紛搶著登入到SWAG來體驗當「廠商」的感覺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