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男駕車恍神「彎路直直溜」 重擊2車翻覆...撞毀BMW屁股慘了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市1名顏姓男子(43歲),6日清晨6時許,駕車載友行經頭份市中正一路時,因下坡未注意前方,竟在轉彎處直直滑進路邊,連撞2車後翻覆在路中央,所幸車上2人都自行爬出就醫;顏男表示自己並無喝酒,一時恍神釀禍;但撞毀新車價約240萬起跳的BMW520d尾部,恐將慘賠,至於詳細賠償金額,還待釐清中。

▲顏男所駕駛的小客車,在下坡轉彎處竟恍神直直開,連撞2車後翻覆路中央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▲顏男駕駛小客車在下坡轉彎處竟恍神直直開,連撞2車後翻覆路中央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路口監視器清楚顯示,顏男開著車沿著頭份市中正一路外側行駛,就在一處下坡轉彎處,顏男竟恍神沒煞車直直衝向路邊,撞上停放在路邊的2輛車,翻滾一圈後,4輪朝天的停在馬路中央;警方到場時,駕駛顏男及旁邊女性友人自行爬出,2人僅受輕微擦傷。

▲▼顏男駕車連撞2車後,4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顏男駕車連撞2車後,4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顏男駕車連撞2車後,4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被撞蔡姓車主表示,因為家住旁邊,所以都把車停在附近路邊,怎知一大早鄰居就來敲門說車被撞,趕緊衝出門查看,發現車尾被撞得扭曲變形,也不知道要說什麼;只希望肇事的駕駛可以負起責任賠償損失;經警方施以酒測後,顏男並無酒駕行為,但詳細肇事原因及賠償問題,還需仔細調查中。

・解決肌膚所有疑難雜症

苗栗婦突然說話困難...反覆吐「頭很痛」 原來是病毒性腦炎作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