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瑞豐夜市再爆砸攤!2歲女玩釣魚池跌倒 父撂3煞掀桌打人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瑞豐夜市發生一起糾紛,一名曾姓女子帶著2歲小女兒到夜市玩釣魚遊戲,認為釣魚池的侯姓攤商將女童的椅子拉開,導致小女童跌坐在地,曾女將此事告訴先生詹姓男子,沒想到詹男下一秒竟帶著3個人到攤商找老闆算帳,過程中不僅將釣魚池整攤翻倒,還有人拿椅子爆打老闆的頭和手。

▲瑞豐夜市釣魚池衝突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男子不斷將遊戲池的水舀出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瑞豐夜市釣魚池衝突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釣魚池侯姓老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左營分局於4日晚間22時49分許獲報瑞豐夜市有糾紛,立刻調派快打部隊及線上警網趕赴現場處置,涉案人已離開現場。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偵辦,通知帶回4名涉案男子到警局作筆錄。

▲瑞豐夜市釣魚池衝突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最後釣魚池整攤被翻掉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事發經過為33歲的曾女,帶著2歲小女兒至瑞豐夜市釣魚攤商消費,因曾女不滿攤商侯男將女兒所坐的椅子拉開致跌倒在地,便將此事告知丈夫詹男,詹男得知後帶著同3位友人至夜市該釣魚攤位理論翻桌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有人先不斷將釣魚遊戲池的水舀出來,地上掉滿玩具,接著下一秒就將釣魚池整攤翻倒,水全部翻了出來,路過民眾見狀嚇到趕緊閃開,過程中甚至還有人拿起椅子對侯男揮舞,造成他頭部及右手受傷,事後自行至醫院就醫。警方將詹男等4名犯嫌依刑法第150條聚眾施強暴脅迫罪、第277條傷害罪及第354條毀損罪嫌究辦。

▲瑞豐夜市釣魚池衝突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詹男與3位友人最後被帶回警局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目前侯姓老闆表示對方是消費者不可能故意去踢開椅子,但女童媽媽說有,雙方各說各話,警方還要繼續調查。警方表示,依刑法第150條聚眾施強暴脅迫罪,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三人以上,施強暴脅迫者,在場助勢之人,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十萬元以下罰金;首謀及下手實施者,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但其實瑞豐夜市9月份就發生3起衝突事件,高雄警方也把瑞豐夜市當成了治安熱點,目前正與業者商討預計在瑞豐夜市設立貨櫃屋形式的「守望亭」,期望能藉此對歹徒產生嚇阻的作用目前初步構想,如果和業者溝通協調順利,將會以派出所、偵查隊輪流前往執勤,預計在人潮眾多夜市有擺攤時,請來2到4位員警定點駐守,希望能維持當地的治安狀況,不過豈料守望亭還沒設,瑞豐夜市又出事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洪東煒被民進黨高市議員要求下台 遭曝毛遂自薦財政局長
質詢對象「韓國瑜變陳其邁」 黃捷曝考題:監督市政不留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