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綠島湧人潮!旅行團登船「插隊爆衝突」 3遊客掛彩

記者楊漢聲、徐愷昕/台東報導

台東綠島乘船碼頭3日上午發生一起口角衝突!兩旅行團疑因登船時有插隊狀況發生推擠,衝突過程中還造成3名旅客手腳擦挫傷。警方表示,雖到場時已無推擠情事,但後續已查明糾紛當事人身分,目前正積極偵釐清辦中。

▲▼綠島碼頭插隊引糾紛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中秋連假期間,許多知名景點都湧現旅遊人潮,台東綠島3日上午就因此發生登船插隊糾紛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▼綠島碼頭插隊引糾紛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警方到場時發現已無推擠情事,隨即在現場疏導民眾順利登船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中秋連假期間,許多知名景點都湧現旅遊人潮,而台東警3日上午就接獲民眾報案稱,綠島碼頭有遊客因排隊糾紛發生推擠,速出動警力前去處理,不過到場時發現已無推擠情事,遂隨即於現場疏導民眾登船。

在場的遊客劉姓女子與李姓男子等人向員警表示,他們在綠島碼頭等待船班時,因發現另一團不相識的遊客插隊,兩方人馬進而引發口角、互相推擠,其中有3名旅客因此手腳擦挫傷。針對此衝突,台東警方表示已查明雙方當事人身分,全案積極偵辦中,對此也提醒民眾,中秋連假期間來綠島遊玩旅客眾多,大家搭乘客輪時務必遵照工作人員指示依序上船,避免混亂發生影響出遊興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綠島碼頭插隊引糾紛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警方也藉此提醒大家,搭乘客輪時務必遵照工作人員指示依序上船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