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正妹「重聽」慘被打槍 為生活下海日接10客:這個不用說話

▲▼女子(右1)為了家計問題到酒店上班,但因重聽遭客人打槍,最後只能黯然下海接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子(右1)為了家計問題到酒店上班,但因重聽遭客人打槍,最後只能黯然下海接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,因從小雙耳重聽,為了家計問題到酒店上班,但卻因聽不到客人說話,雖然頗具姿色但仍遭客人投訴、打槍,最後只能到萬華當應召妹,日前警方兵分多路攻堅逮人,發現只有該女為台灣籍,一問之下才知女子坎坷過往。

警方日前在萬華某大樓內,逮捕17名應召妹賣淫,其中1名28歲的台灣籍女子(化名:花花)也被查緝到案,該集團主要以15分鐘1千5百元的價格,提供快餐服務,訊後依花花與其餘賣淫女子均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。

警方發現,應召妹多數為外籍人士,但其中花花竟是台灣籍女子,且姿色不錯、面容姣好,最後詢問之下才發現,花花小時候染上病毒,造成雙耳受損有嚴重的重聽,平常別人要大聲講話才聽得到。

花花原本為了生計跑到中山區的酒店上班,但面對包廂內的音響太吵雜,且聊天聲音此起彼落,根本聽不到客人再說甚麼,久而久之就被不知情的客人投訴,最後無奈只能下海賣淫。

警方調查,花花因為面容姣好、姿色漂亮,所以慢慢的有許多尋芳客固定上門,最多一天可以接10名客人,但仍遭警方查緝到案,最後依法函送法辦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萬華應召站被抄...2對男女尷尬穿衣 小姐有練過「很快讓客人投降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