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對空鳴2槍!高雄10惡煞「炸酒店」3小時砸2次 3嫌1收押2交保

▲▼獨/高雄酒店3小時遇襲2次!10惡煞砸店丟鞭炮 獨家畫面曝光。(圖/地方中心)

▲10餘名惡煞闖入砸店。(圖/地方中心)

 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一間高檔酒店29日凌晨遭惡煞砸店,短短3小時內就被持棍砸了2次,3名嫌犯被逮捕。法官深夜裁定裁定1嫌收押、2嫌各5萬元交保。

警方29日凌晨3時多接獲報案,得知苓雅區自強三路上某酒店前疑似群眾發生口角,立刻啟動快打部隊趕抵現場,見數人拒絕警方盤查,仍持球棒闖入砸店,員警不得不對空鳴2槍示警,並使用辣椒水壓制,將3名蘇姓、李姓和宋姓現行犯帶回所內釐清。

▼其中一名嫌犯被警方壓制在地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苓雅酒店遭砸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不料事隔2小時,又有一批人到場砸店。根據畫面,兩輛轎車一前一後,分別停在酒店門口,對街還有一輛車停靠;不久後,10幾名手持球棍的惡煞衝下車,對著酒店玻璃一陣猛砸,見玻璃應聲破碎,還丟了一串鞭炮,店內頓時火光四射、炮聲大作。警方獲報後二度趕往圍捕,但一行人早已上車逃逸。

而第一次店家兩面大門玻璃遭砸碎,第二次外牆3面窗戶也難以倖免,但暫時不提告。警方將逮捕的3人依違反社維法、毀損罪嫌送辦,後續將鎖定幾輛犯案車輛,積極追查惡煞身分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法官深夜裁定李嫌收押,蘇嫌、宋嫌各5萬元交保。

►異國料理、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