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府正製作「國安法教材」 教育局長:要珍惜國家

▲▼香港教育局長楊潤雄。(圖/香港政府)

▲香港教育局長楊潤雄。(圖/香港政府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30日表示,教育局正製作與國安法相關的教材,讓同學更加明白國家安全和守法意識的重要性,以及與自己的切身關係,依法守護家人和廣大民眾的未來。

楊潤雄在臉書上指出,明天(10月1日)是國慶大日子,國家在過去71年不斷進步、邁向富強,成就有目共睹,「香港特區是國家不可分離的部分,我們是國家的一份子,在熱烈慶祝國慶日的時候,更應該感恩和珍惜,同時需要有憂患意識,共同肩負守護國家免受安全威脅的責任。」

楊潤雄提到,今年頒布實施的《香港國安法》,有助維護國家安全,保持國家及香港特區繁榮安定,教育局正製作相關教材,讓同學更加明白國家安全和守法意識的重要性,以及與自己的切身關係,依法守護家人和廣大民眾的未來。

楊潤雄還分享了一段介紹國安法的動畫影片,他強調,留意到社會上不少機構提供一些有用資源,例如勵進教育中心的動畫,「我鼓勵學校充分利用,在慶祝國慶之時,與所有同學分享。」

▼楊潤雄推薦香港的學校讓學生觀看介紹國安法的動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