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員工遭夾傷命危!豐興鋼鐵被勒令停工 最高開罰30萬

▲▼台中工安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后里區豐興鋼鐵工廠(2015)28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一名45歲男員工在保養機台時,遭到機台夾住骨盆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后里區豐興鋼鐵工廠(2015)28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一名45歲男員工在保養機台時,遭到機台夾住骨盆,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已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,而該公司目前已被停工處分,也將依法開罰3到30萬罰鍰。

對此,台中市勞動檢查處長邱怡川表示,目前已經先勒令豐興鋼鐵停工,以釐清事故原因,調查是否人為疏失,而邱怡川也指出,調查發現,是維修機台時,被機台夾到,真正原因還在調查。除了停工處分,也依法開罰3萬到30萬元的罰鍰。

▲▼台中工安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事故機台示意圖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