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雞腿單賣60!客人嫌貴秒走 她「狠酸一句」讓網直呼:超中肯

▲▼1支大雞腿60元!客一聽秒走人 便當妹狠酸1句…網讚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大雞腿單賣60元,客人一聽變臉秒走,她一句感嘆讓網直呼「中肯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物價高漲、薪水幾乎凍漲的時代,總讓人感到生活不易,民眾吃三餐時難免會考慮價格。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網友在臉書表示,她碰上一名客人買60元大雞腿嫌貴,讓她感嘆製作一隻好吃的雞腿「背後都需要成本啊」,「如果今天換成一杯有品牌的飲料60元,客人就不會覺得貴了」,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店內販賣的雞腿便當一份90元,包含一隻主菜大雞腿與4樣配菜,前幾天碰上一名客人詢問「單買雞腿多少」,她隨即回答「單買1支60元」,結果對方立刻臉色一變說「蛤……要60元喔,那不用了,謝謝」,就立刻離開不買了,讓她看了非常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解釋,她們店內堅持使用台灣雞,每一隻雞腿一定要清洗乾淨、挖背面那個凹洞與剪皮等,不論是炸的或滷的,前置作業非常繁複,店租人力時間都需要成本,「前陣子雞腿也漲幅很多,但是我們卻沒有漲價,「你跟我說要60(很貴),如果換成一杯有品牌飲料要60元時,就不會覺得他貴了,這什麼概念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後紛紛力挺,有人說「星巴克一杯100多,都不覺得貴」、「現在60很可以啊,而且滷的又漂亮」、「品牌飲料也太中肯」、「現在雞肉貴成這樣賣60還嫌」、「60元已經行情價了,還想要多少」、「所以我都直接買便當,就沒有這種煩惱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