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離奇死在水溝腹中測出7塊菇 人妻上網搜尋「如何用毒菇殺人」

▲▼毒菇,香菇,蘑菇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將毒菇偽裝成一般香菇讓丈夫吃下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那州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陰溝中,身上無明顯致命傷的他,驗屍後在其腹中發現曾吃下大量毒菇,警方懷疑凶嫌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家人,果然在妻子的網路搜尋紀錄中找到關鍵證據,目前以謀殺罪對其進行起訴。

事件發生在印第安納州的彭德爾頓鎮(Pendleton),50歲男子弗特斯(David Michael Fouts)今年4月24日下午3時30分被人發現離奇死在水溝中,身上沒有手機、錢包與身分證件,且手部被割傷,手腕和腳踝上還有曾被膠帶綑綁的痕跡,而他最後一次出現在大眾面前約5天前。

警方由於在死者身上找不到造成致命的傷害,後來送去驗屍查明死因,驗屍官首先發現死者身亡地點與被發現地點不符合,後來又其腹中蘑菇驗出致命性毒素,最後判斷其就是造成身亡的主因。

驗屍官表示,弗斯特所吃下的毒菇會造成出汗、眼淚唾液變多等症狀,嚴重的話則會出現心跳減慢、呼吸困難與昏迷,通常吃2至15片就有可能致命,而在他腹中一共發現7片,第一時間之所以沒檢測出毒素,是因為所吃下的毒菇毒素半衰期約為8個小時,通常在72小時後就會無法再測量到。

調查人員鎖定死者身旁家人,在54歲妻子卡特里娜(Katrina Louise Fouts)的手機中找到,如何用毒菇殺人以及毒菇相關圖案等搜尋紀錄,且死者失蹤的那幾天,她也沒有第一時間報案,另外發現家族好友64歲的霍普金斯(Terry Wayne Hopkins)也涉嫌幫助殺人,2人18日因謀殺、虛假報案、拋棄屍體等罪名被逮捕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