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蔡英文擬視訊出席APEC 蘇貞昌:把握機會為台灣發聲

▲▼蘇貞昌參訪TT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今年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(APEC)自1989成立以來,將首次以視訊方式舉辦全球矚目的年會。針對外傳我方將積極爭取由總統蔡英文視訊參與領袖峰會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「蔡總統一定會把握各種機會讓世界看到台灣、為台灣發聲,也希望國人同胞支持」。

外交部昨透露,今年的APEC主辦方馬來西亞規畫於11月30日至12月4日召開APEC視訊年會,我方已籌備參加;據了解,我方將積極爭取由總統蔡英文視訊參與領袖峰會。

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蔡總統領導國家有方,一再被世界肯定,也因為這樣我們看到世界肯定台灣,蔡總統為台灣發聲,代表台灣能夠讓世界看見,「蔡總統一定會把握各種機會讓世界看到台灣、為台灣發聲,也希望國人同胞支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