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回東海氣爆現場 陳妻家屬:若證明是人為「我們會很恨他」

▲蔣女家屬21日上午回到事故現場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蔣女弟弟的女友方女表示,若最後證明是人為,「那我們會很恨他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海商圈19日凌晨4時許發生嚴重氣爆,多棟民宅遭波及嚴重受損,更釀成4死1傷慘劇,其中葬身火窟的一家3人陳男、蔣女(陳妻)、8歲陳童,蔣女家屬於21日上午回到事故現場,向媒體表示求償部分須等檢調及火調報告出爐再行處理,若最後證明是人為,「那我們會很恨他(陳男)」。

檢警追查東海氣爆4死案,警消鑑識單位19日上午立刻前往封鎖現場採證。火場鑑識人員於現場發現,陳男一家三口陳屍的3樓地板,找到打火機殘骸及開啟的20公斤瓦斯鋼瓶,2、3樓也另有燒熔的10公斤瓦斯鋼瓶,隨後更在地下1樓找出第4支瓦斯鋼瓶,跡證都顯示是預謀犯案。檢方相驗後,不排除氣爆是人為因素造成,詳細的案發原因,須待火場鑑定報告出爐,才能釐清。

據悉,陳姓男子與蔣姓女子婚後育有1子,陳男長期失業不工作,並經常家暴,雙方在今年5月離婚後,卻仍住在一起。事發前晚,蔣女弟弟下山來要找陳男談,談到凌晨12時沒結果先離開,結果就發生憾事,外界懷疑是陳男打算跟蔣女、兒子同歸於盡。

陳妻蔣女的母親、弟弟及弟弟女友(方女),21日上午9時許回到事故現場查看屋況,蔣弟看見因爆炸飛出屋外的男童玩具,心疼地拿起仔細端詳。

▲蔣女家屬21日上午回到事故現場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 蔣女的弟弟看見因爆炸飛出屋外的男童玩具,心疼地拿起仔細端詳。

▲蔣女家屬21日上午回到事故現場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方女表示,求償部分須等檢調及火調報告出爐再行處理,另外,她早已勸過2人已離婚了就該搬離,不要同住,但蔣女擔心孩子在學校內恐遭歧視,遲遲未搬出,未料發生憾事。方女說,若最後報告證明是人為,「那我們會很恨他(陳男)」。

回顧事發經過,這起氣爆案發生於19日凌晨4時許,突然一聲「碰」巨響,嚇壞附近住戶,氣爆火球直接竄到對街透天厝,火勢沿著巷道兩旁一路延燒,共造成6戶民宅起火燃燒,其中12號的73歲吳姓老房東因不良於行葬身火窟,11號的42歲陳姓男子、37歲陳妻、8歲陳姓男童一家3口也命喪火場之中,詳細案發情形,正由檢警消釐清調查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東海氣爆炸爛他2棟房!屋主曝慘況「才花200萬整理」:冷氣只吹1次

東海氣爆奪4命!4房客重回現場…驚見「廚房冒煙」嚇壞喊:快下來

獨/東海氣爆傳「燒熔汽油桶」噴飛鄰居陽台 消防局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